若曦

以顾叶为中心,在众多cp中反复伸jio

抄袭什么的……作者卖了版权,有版权的改编成电视剧电影,投资方和剧组抄袭炒话题,还有没有别的手段了。要是大家都不原创只抄袭的话,还有什么意思呢……都是抄袭何必分那么细。抄袭的人比原创过得好什么的……只能说某人太会洗白了。演员接电视剧电影无可厚非,他需要粉关注。没错我就放地图炮了,不止ssss,cqz等等都是。

抄袭不是上法院就好,告的话对人力物力都是大考验。别以为受害者是宽宏大量,他们只是没实力回击。国内的法律还不完善,但是你们就不能摸摸良心自己写吗!抄袭可耻!


补充一点,不要为了抵制把热度刷上去,那只会让他们蹦跶得更高更凶作品关注度更高。

以上

羽生芽:

#大家好我来蹭热度了#

“我反对抄袭但是为了爱豆还是会去看”

“爱豆之后再无xx”

“我家爱豆接抄袭剧也是没办法的,ta已经这么辛苦了”

这是真挚而坚定的爱啊,无论自家爱豆做什么都是无辜的都一定要支持,只想看到爱豆取得更大的成功,我也反对抄袭但剧组是无辜的也是受害方,要抵制抄袭你们去抵制作者就好了为什么要骂电影电视剧和演员?

对啊抄袭当然是作者一个人的事情,和投资方和剧组和演员一点关系都没有,他们是无辜的是受害者是弱者是善良第三方不能让他们的辛苦白白付诸东流,抄袭和观众更没有关系,我们明明只是看个电影追个剧支持自家爱豆和支持抄袭一点关系都没有啊,甚至这部作品有没有抄袭我还真不知道我就觉得没有抄袭,我光明正大地从正规渠道支持我喜欢的东西有什么错?

是啊,没有错嘛,一点错都没有,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地坐下来分吃馒头就好了嘛没有人会在意馒头里掺了谁的血只要好吃就可以了大家都开心了多好啊,反抄袭只是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指责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其实就是圣母婊,他们不喜欢某个演员就去反抄袭你看他们只反对某某抄袭剧别的抄袭作品又不说了……

对啊明明反抄袭才是错的,我喜欢的东西没有抄袭,我爱豆认认真真拍戏工作,剧组也尽最大诚意去制作好作品我为什么不支持?

……

……

……

那又怎样!那又怎样有什么关系吗?

无论演员有多努力拍戏,剧组多认真,投资方投入多少钱,一切抄袭衍生产物都绝对不可能摆脱抄袭作品的骂名!

善良第三方?不存在的。

抄袭作品衍生产物想凭着明星来洗白博个好名声?不可能的。

明星因为抄袭的热度名气再上一个台阶?哦这当然如你们所愿。

每当这部作品被提起来抄袭时大家想到的都是你家爱豆,被媒体被公知一次次提起放的也是爱豆的照片,被央视点名也引以为豪因为是自家爱豆上了央视嘛,更多人知道了你家爱豆演了某某剧或某某电影,反抄袭根本是在增大自家爱豆的名气嘛。

所以你是在支持自家爱豆接戏不查资料不过脑子还是称赞爱豆明知抄袭也认真拍这部戏?

心甘情愿拿了钱接了抄袭作品还想有好名声想被所有人称赞?开什么玩笑啊!

反抄袭的路似乎越来越长越来越远,甚至有时候我会出现和别人科普某部作品抄袭是没用的这种想法,有些人就算你把调色盘发过去也看都不看就说没有抄袭。

我不只是反对某部抄袭作品,我反对抄袭这一现象,反对抄袭盛行的风气,反对一切支持抄袭的辣鸡。

你和别人讲反对抄袭,她和你讲剧组多用心爱豆多努力电视剧电影多好看她有多喜欢。

你和别人讲反对抄袭,她说你是双标狗只针对一部不反对其他抄袭作品。

你和别人讲反对抄袭,她说你是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别人的圣母。

的确,我也认为到今天这个地步平心静气地科普抄袭已经是没有用的。

那我就不在这里科普是否抄袭了,我今天就要当一个站在道德制高点上的圣母,对所有人说:

所有抄袭别人心血的人,都是垃圾。

所有明知抄袭还去支持的人,都是垃圾。

所有连调色盘都不看就想当然地认定没有抄袭的人,都是垃圾。

(图自改,没有精力撕逼,就算你来骂我也无视你)

评论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