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曦

以顾叶为中心,在众多cp中反复伸jio

关于我这个号的一些事情。(挂人)

这就是白水华一个,还是个不擅长演戏的戏精@( ̄- ̄)@

狐的微语:

早上好,我是狐的微语。


估计有人认识我或者不认识我。


毕竟我只是乐乎全职高手同人写手里的一个小透明。


但是可能你们发现某些联文里面突然少了一篇文章,或者缺了一篇文章;也有可能你们发现你关注的太太@了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人;你们也可能发现最近的tag里,我发布了很多的文章,不断的刷屏。


原因是为什么呢?


其实很简单,我的QQ号被盗了,盗我号的人通过QQ号登录了我的乐乎账号,并将其销号,所以我的数据清空。


所以我参加的联文里面,突然少了一篇,@我的人@了一个不存在的人,哪怕是和我的评论对话都清空了。


但是我在之前乐乎出事时养成了习惯,会进行备份,所以在短短几天里我将这些东西全都复制粘贴补了回来。


所以如果我的刷屏对你造成了困扰,我先给你们道个歉。


实在是抱歉了。


接下来该说的就是正题了。


这件事有点长,因为涉及的比较多,除了二次以外还包括三次的事情,


我的QQ号是被谁盗走的。


其实我们很快就猜出了是谁做的。在这里我称之盗号者她为A。


在说明事情之前,我先把一些点说出来。


1.我登录乐乎的账号是我三次中用来联系现实的同学和朋友的。


2..我朋友联系我的QQ号是二次号。


3.为什么我不用二次号来注册乐乎,是因为我注册乐乎时,并不打算入圈。(我乐乎的第一篇文章是关于大鱼海棠的影评,后来入圈后删了。)


4.这些事情有很多我都还有聊天记录,截图等,但是由于太过于琐碎,所以我不会放出来。


然后就是这件事的发展了。


在大前天,我下午起床,我的朋友猫向我的二次号发来信息问我的三次号怎么了?


然后在我的Q群里,我的列表也说在她@我的文章里,找不到我。


我重新创了个账号,也就是目前的这个账号W,确定了我之前的乐乎账号H不存在。同时我也向我的三次号(就简称为X号,我的二次号就称为E号)发出了好友申请。


随后我开始在E号里说明情况,已经找到了我三次的朋友让他们删除我X号的好友。


如果你们有参加一些联文的话,应该是有看见的。


当晚X号加了我为好友,我假装为我的朋友向对方发出质问,对方没有回答,并在一定时间里向我发戳一戳(电脑的为抖一抖),一次至少三十以上。


我会偶尔回复并质问她:你想要怎样,你到底要做什么。


这持续到了第二天下午,再此期间我和朋友N说过,N说:如果实在不行,我是可以报警的。同时N还发了法律条令过来供我参考。(很感谢她的帮助。)


在这同时,对方也发过来一条信息说:你花多少钱买回这个号。




当然我没有进行交易,因为我很清楚,对方不是为了钱。


我没有进行正面回复。


在下午五点多时,我通过QQ申诉,拿回了X号十分钟左右,然后在X号的空间发出了一条带有新的QQ号(A号)的说说,随后被顶下线,失去了对X号的控制。


然后有一个人添加了我。这个账号就是A的账号。




中间的时间差不到十分钟。


然后我们开始进行交流,由于实在是太过于琐碎,我不放截图了。


她问我是谁,我没有正面回答,并且以她请来的黑客的语气进行说话。


当然这是无关紧要的打招呼,因为我们两个都知道对方的身份了。


接下来是实锤截图。(请不要在意我说话的语气,原因说过了。)















这就是实锤了,如果还有怀疑的话,请你说,我不介意全发出来。


当然还有后面的一些对话。(我只会发我觉得是的,其他闲聊的,我没有放出来。如果有疑问,请如上。)


接下来的我们就是谈到了关于我的账号后来的处理,当然我们一直到现在没有说好。


因为A没有办法满足我的要求,我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就是恢复我原来的账号,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这是我找到了小秘书得到的官方回答。



无法恢复,因为账户注销相当于在乐乎的整个数据库里删除数据,半点都不剩。


所以A无法满足我的要求。


到现在,你们肯定会惊讶我对于A的态度,然后现在就是三次元的事情了。


A是我的三次元同学,今年我还将和她同班。所以我并不担心找不到A这件事。


然后你们自然开始怀疑,我和A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我和A属于积怨已久的那种类型。


我认识A有四年了,然后从四年前我就和A有矛盾,或者说有仇了。


A的做人我不进行多讲,因为她会过来这里看。你们只需要知道A和我有仇,而且是从四年前起的。


这个仇我不知道该不该讲,如果你有时间就看一看吧,如果没有,可以直接略过看下面的。


结仇的原因有很多,都是日常小事,毕竟那时候我们同班。真正算得上是结仇的是我在X号挂了她,设置了只有指定人可见,同时一直一年前我删除说说,那条说说都没有人转发。


就这样我们结仇了。


后来在去年暑假,我入圈,开始进行更新。同时我将这件事放在脑后,毕竟已经过了三年了。


也是在去年,A突然问我是否喜欢某个二次人物,我回答:当然,男神之一啊。然后A把我拉入了某个群,我们的关系开始缓解。


后来我们的关系有变化,是在分班之后,我们又同班了。


中途也发生了很多事,我也不一一阐述了,三次元的事情太多太杂而且也太小了。


当然有两件事,我不得不说出来。


一:A曾在班级的电脑里放置过一个软件,能自动复制别人U盘里的东西,而很不幸,认为教室的电脑除了我和A以外不会有人动的我,在那个时候,由于有几篇联文的死线在,所以都是用教室的电脑进行更新的。(这个是三次现实说的,我没有实锤,没有人会在日常聊天时录音吧。)


二:这件事可大可小,但是我个人实在是有点难受。而且二次的部分事情也是由此发生了。


我的圈名叫狐的微语,而熟悉的人会简称为狐微,后来我也将其用到了文章中,可以说我在某方面也是认定狐微是我的圈名的。


然后在某一天,A突然问我:如果重了圈名之后怎么办?我说:两个人协商一下,看谁愿意改。A:如果两个人都不愿意呢?我:我哪知道,反正重了圈名通常会是后面的人改,如果不愿意也可以不改。


后来,我知道为什么她会问我这个问题了,她说,他也打算去一个圈名叫狐微(和我一样,是简称狐微)我对此没有回答,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后来我也随她去了,之后真的让我对此事上心的是她发来的一些信息。随后的我对于这个问题十分的敏感,再然后在她发来信息时我精分成另一个人对她的行为发出了质问(毕竟不确定是不是还会同班。)


然后她对圈名的回复是这个。


全部都在图里,有些图我裁剪过,因为有她的真名,更琐碎的我不愿弄。
















所以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列表,这是当时的截图,A曾发过一篇文给我,我对此没有回复,后来她在某墙上发布了一篇文章,被我看到了,正是A发给我的那篇文,我看了看,然后把这篇文指路给我的列表。


再后来便是我列表对这篇文章的评价,但是我列表当时并没有对A说什么,只是对文章进行了评价,所以后来A加了他们为好友,并将她开始在乐乎发布文章的事情告诉了列表。然后列表转述给我。然后我开始默默的视奸她。


再后来我有一个列表挂了她,她退圈了,那个列表挂她的原因是:她在一篇文章中,打了一个tag——梗,然而那篇文章写的是苏沐秋死亡。


还有一张图,你们可以看看。




A曾说过她看到了七百多章,我问:戴妍琦是谁?A:啊?她是谁啊?


这件事是发生在我放假之前,我会在教室进行更新的时候。


而我删了A好友是在八月份的时候,因为删了A好友,所以才会显示A的Q名。


这就是我和A的冤仇的过程,很长,因为很久,有两年了吧。


最后再放出A对于这件事最后的回复,我都没有回复,因为我实在是不想理了,她达不到我的要求,所以我也不想管了。








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


粉丝是很重要,但是又不是用我自己努力拿来的那一千多粉丝,又有什么意义?


我的喜欢我的关注都没有,还有我的子博,我的子博都还几篇文,而且没有存档。


全职高手每天有多少更新,我要多么大的运气才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文点上一个喜欢?


全职高手的同人作者有多少,我又要用多么大的运气才能找到我喜欢的太太点下关注,成为她的粉丝?


我在乐乎发布了二十万字,一百多篇文章,每篇文章下面,和我讨论和我交流的人我又怎么找回来?


不是最初,都不行,可我就是回不到最初了啊……


我其实已经准备好报警了,但是她没有进行下一步行动,所以她也救了自己。


如果她真的再盗我的其他QQ号,那么我将会创建无数个QQ号,让她盗。量少初犯,没关系,量多呢?如果警察拒绝受理,那么我将走关系让警察去查她。(我们地方真的很小,在上一级的城市里都是叫我们山区,所以真的什么人都认识。)


我不是好人,我脾气从来没有好过,所以做了这些事会给她带来的影响我知道,我也明白,但是我是不会停止。


想为她求情,让我停止的,你说再多都没用,就像我现在说了再多,也不会有警察抓她一样。


除非你能恢复我最初的那个狐的微语的账号,不然,一切免谈。


我不接受任何道歉,我也不接受任何乞求,如果我最初的账号没有回来,那么这篇文会一直挂在这里,我会像文章一样,进行备份处理。


最后说一遍,如果你圣母想原谅她,想为她求情,请不要怪我嘴毒。


我的账号花费了一年时间,不完全统计发布二十万字以上,我每个周末宁可熬夜到凌晨也要写文更新,我所失去的时间又怎么补偿?


所以开口说话时,请想好了说辞。


还有,A,我知道你会看,所以请好好看清楚了,我没有生气,所以不存在原谅你这件事。


 


同时希望大家吸取我这次的教训,对周围的人提高一定警惕,特别是关系不好的同学。


 


还有大家也不要想着找到她现实,现实之中,请让我亲自来。


二次元的事在二次元处理,三次元就在三次元中处理。


 


感谢你看到这里,如果你愿意可以进行转载扩散。


很抱歉占用了你的时间。




———————————————————————————————


这篇东西我真的很用心呢。


从三点钟写到现在,本来一开始打得还是晚上后,后来改成了早上好。


下午就要上学了,又要和A见面了。




我原来的号里主页干干净净的,只转载过一篇吐槽,是关于全职动漫的宣传的,挂人最多就点个小红心和推荐。现在就不同了,有了这篇东西……


毕竟不是最初了……失去了一切。




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样,也不要受到这种伤害。




还有非常感谢朋友N,既给我提供参考还安慰我,让我冷静下来进行处理,这件事能处理的这么好,还是有N的帮助的!

评论

热度(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