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曦

以顾叶为中心,在众多cp中反复伸jio

【江山城·情至深】预告

辣鸡画手3000前来报道

清河涟泽:

自古以来,战争便从不停歇,有人策马一生醉卧沙场,有人含泪挥别亲朋好友。


山丘之上,不知何时又竖起了一座座无名碑,它们是何时何人竖的,平民百姓不知道,战场上的人则回答不了,最终,唯有天地还会记得它们的存在。


“诶,文州文州,你说什么时候战争才会结束啊?一天到晚打仗烦死了,真搞不懂有什么好打的,一天天的劳民伤财,”黄少天叼了根狗尾巴草随意的坐在地上。
喻文州放下了手中的书,“这天下,乱的太久了,清明盛世,马上就快到了。”


这天下,已经陷入混沌之中太久太久了,黑暗之中,谁又会带来黎明?


在这乱世之中,有你相伴,足矣。


——————————————————————————


喻黄平行世界联文,统一tag【江山城·情至深】


欢迎加入江山城·情至深,群号码:591216784
群里有画师有写手,欢迎友好的催更(划掉) 讨论脑洞


丢个预告就跑真刺激 @狼狈为奸拖稿二人组  @萧咩  @阿予的阿水  @萧凉  @黄絮川夫斯柯基
这些都是参与联文的小伙伴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在最后我要卖安利,君临天下超好听!
【歌词】
旁白:十年,像是一场噩梦
我一直等待着,醒来的那一天。
我归来时,城若阻我,我便拆了那城。
官若拦我,我便宰了那官。
歌词:山海铁蹄下,翻手覆雨没黄沙
白衣卿相,谢了风流花
烈火葬国都,故里青山两相顾
十年大梦,爱恨破浮屠
弦上箭裂悲风
军旗书吾名
彼时以墨作尘此时烽火战鼓震星辰
三尺青峰弑了多少不归人
亡鸦不渡寒塘俱我绛衣共雪尘
换来声名加身君临天下城
弃我昔时笔,千军著我战时衿
江山社稷,兴旺因我起
杀气浮寒翁,一纸折扇多少恨
犹枕南柯,良人似初分
漠上雁送归鸿,腥风掀征程
彼时以墨作尘此时烽火战鼓震星辰
三尺青峰弑了多少不归人
亡鸦不渡寒塘俱我绛衣共雪尘
换来声名加身君临天下城
彼时以墨作尘此时烽火战鼓震星辰
三尺青峰弑了多少不归人
亡鸦不渡寒塘俱我绛衣共雪尘
换来声名加身君临天下城
彼时以墨作尘此时烽火战鼓震星辰
三尺青峰弑了多少不归人
亡鸦不渡寒塘俱我绛衣共雪尘
换来声名加身君临天下城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