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曦

以顾叶为中心,在众多cp中反复伸jio

来轮回吧!我会不定时开点图的!

喻湵君_今天作业写完了吗:

来霸图,反正……喻湵是绝不会随随便便答应别人更新的除非新杰……

时尽:

霸图有喻湵大佬,有白板大佬哟~
想看大佬秀恩爱吗?
想看大佬是如何巧妙的化解催更的吗?
想要试试大佬拖更的底线吗?
想要百花亲亲抱抱哄哄举高高并且给你写文吗(不,这条不用想了)
霸图欢迎你!

你说我怎么又出现啦?
那啥…我不…没更新吗哈哈哈(挺锅盖跑)

若水3000:

盆友,来轮回吗?轮回有群主哦(ฅ>ω<*ฅ)

lea酱:

兴欣欢迎你,兴欣已经好久都没进新人了(ノಥ益ಥ)

别时茫茫江天月:

一个不正经的群宣(占tag歉

这里是逗比的聚集地,高冷的人想变逗比都欢迎!

介绍一下一号逗比—— @白板restart ,名片张佳乐

哦,对了,这里是披皮水聊的群,不混语c的小伙伴们完全不用担心!

群主是 @明月对歌-欠债太多,好想跳坑 

其他的还有很多友善的小伙伴比如 @黄絮川夫斯柯基  @lea酱  @慕·紫  @火锅    @雨笙柠檬  @阿莫    @时尽  @狐的微语 

好的我应该补充还有lo,不过要是我说我很正经,你们也不一定会信吧…具体看图,景熙真的是蓝雨的良心呢…

新来的小伙伴们快点融入我们这个集体逗比的群里吧!

福利:你看看那个dalao眼熟,你就去催更吧!

你说你看到我了?

咳,不好意思,魔法意外。只有傻子能看见我!

群号!欢迎加入荣耀不灭,群号码:577644890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