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曦

以顾叶为中心,在众多cp中反复伸jio

【伞修】十年后

第二十五章 开窍 
 
*高三狗期间抽空码字,没有存稿,更新日期不定但一般只在16:00更新,争取不坑orz。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叶修看着苏沐秋,苏沐秋笑靥如花。如果只看他的脸的话,没人会相信他竟然会说出这种话。不过看在他是为自己出气的份上… 
 
“你开心就好,沐秋。其实你不用理刘皓那种人的,他那种人只会耍小聪明,不会有威胁的。” 
 
苏沐秋看着叶修,缓缓点头。 
 
“啊,对了沐秋!” 
 
“叶修怎么了?” 
 
“还有二十分钟就八点半了,苏沐秋要是我没饭吃都怪你!” 
 
苏沐秋依旧保持着完美的微笑,只是说话拉长了音:“那——阿修要尝尝我的手艺吗?以前你就很喜欢吃的。我记得你喜欢我——做的西湖醋鱼和糖醋肉?” 
 
“苏沐秋你别忘了你睡了十年,睡这么久手早就生了吧,而且糖醋肉是沐橙喜欢吃的。还有阿修是什么鬼?你是想说阿修罗吗?!” 
 
“是八年不是十年噢阿修,这只是个爱称啦。” 
 
“阿修阿修什么的太肉麻了!就叫我的名字!什么爱称啊…” 
 
如果忽略叶修发红的脸颊,他的这句话还是有可信度的。苏沐秋没有忽略这些小细节,故意靠近叶修:“不想让我这样叫吗,那我改。嗯,叶——修?” 
 
湿热的气息打在叶修脸上,苏沐秋的声音很好听,尤其是压低了音调之后,磁性的声音总会让叶修脸微微发红。不过苏沐秋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对于他的感情,所以他没有特意戳破,他准备等着苏沐秋开窍再挑明。希望那一天不会太久之后再来到。


*4.1有短篇更新掉落,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