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曦

以顾叶为中心,在众多cp中反复伸jio

【伞修】等价交换

第一章 忆梦

现代异能paro(此处存疑)

BE!

BE!!

BE!!!

接下来开始撒玻璃,准备好了吗?

确定?

不后悔?

确定吃得下去?

不许找我谈人生!!!

are you ready?

go!


*生命魔法严格来讲不算魔法,它更多的是掌控生命力,其效果类似于掌控时间,可以让一个人瞬间回到巅峰时期或死去。
*拟态是模拟所有的魔法形态(八大元素),不包括生命魔法。掌控时间什么的不是魔法所以也不能模拟。

 

“叶修,你的能力是什么?”苏沐秋趴在床上,支起身子问道。
“拟态。”叶修爬到床上。
“我的是生命魔法噢,可以治疗。其实我想当一个近战,专门攻坚。”苏沐秋从床上坐起来。
“我的拟态的能力可是可以模拟出所有魔法形态!”叶修比着拳头,“这下我一定可以赢过你了。”
“你的能力听起来还不错啊。”
“哼哼,在异能上我的拟态绝对比你的生命魔法强。”
“那可不一定,我的生命魔法是治疗为主,在持续性上可是远胜过你的。”
“哦?是吗?来一场?”
“正有此意,来吧。”
—————————————————————————————————————————————
“喂叶修,这个可是我花了很大力气做的护身符,里面我灌注了我的异能,本来是留给沐橙的,就便宜你了。沐橙就交给你保护了。”苏沐秋递过一个一看就知道是手工的坠饰,上面连着一根细细的红色丝线。
“哟,那我是不是该谢谢沐橙而不是你喽。等沐橙回来我就告诉她你把给她的东西给我了,小心她也要一个。”叶修看着坠饰,说道。
“这个是我做的!要感谢也是感谢我!而且,沐橙很懂事的才不会再要。”
“啧啧啧,说起来这是你第一次送我东西吧。”叶修接过坠饰,想了一下又说,“谢谢。”
“你……叶修?”苏沐秋愣了一下。
“怎么,我诚心诚意地感谢,你不接受?”
“不,我当然接受了。但是叶修你居然会说谢谢,你在我家住了这么久都没听你说过一次。来,我给你戴上。”
“那是你不了解我。”叶修扭头
“那你怎么脸红了呢?”
“切。”苏沐秋扭头,“喂,叶修!”
“还有什么事?”
“沐橙快下课了,我要去接她。”苏沐秋微笑。
“早点回来。”叶修重新扭回头,“我可不会做饭。”
“那我去做饭了,你想吃什么?”苏沐秋继续保持着微笑。
“肉,没肉免谈。”叶修假装高冷的道。
“是是是,叶修大爷,今天吃西湖醋鱼成不?。”
如果他知道那天会发生那件事,叶修绝对不会放任苏沐秋去接苏沐橙。
那天,仿佛世界都变成了一片刺目的红色。
苏沐秋躺在叶修怀里,抓住了叶修脖子上的坠饰。光华流转,力量注入。
“叶修,照顾好沐橙,带着我的那份好好活下去。”
“不,沐秋,苏沐秋!你给我活下去!”
最后,苏沐秋的手还是放下了。
世界崩塌。

---TBC

我可没说没有掉落的哦~^-^

*第一篇1000+掉落啦啦啦~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