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曦

以顾叶为中心,在众多cp中反复伸jio

【伞修】等价交换

第二章 骗局

现代异能paro(此处存疑)

BE!

BE!!

BE!!!

接下来开始撒玻璃,准备好了吗?

确定?

不后悔?

确定吃得下去?

不许找我谈人生!!!

are you ready?

go!

 

“呼,呼哈。”叶修猛地睁开眼睛,大口喘息着。
“叶修?又梦到哥哥了?”苏沐橙放下手里的水果盘,一脸淡定。
“是啊,梦到当初我答应沐秋要保护好你。”叶修扭头看向苏沐橙。
“我现在已经过得很好了。”苏沐橙有着和苏沐秋几乎一样的容貌,一样的笑靥如花。
“不然沐秋一定会来找我打一架的。”叶修自嘲地笑笑。
联盟成立之后不久,叶修发现自己好像获得了苏沐秋的能力,所有的伤口都会在一天之内恢复,无论是小的创口,还是深可见骨的重伤,都会在一觉醒来后完全恢复。
不过这次,可能不会也一下子就好了。
“沐橙,我的眼睛怎么样了?”叶修的手摸向依旧绑着绷带的右眼。
“医生说要治疗很久。而且恢复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放心,有你哥哥给我的护身符,我不会有事,放心好了。”叶修摸摸苏沐橙的头安慰道。
“叶修哥,我只是担心,如果护身符的力量消失了那怎么办……”苏沐橙看向坠饰,上面光华流转,似乎并没有减弱。
“十几年都过去了,它的力量不还有吗?不要担心了沐橙,当初的沐秋不会不考虑这些的。”
“我,我只是有些不安,能让护身符的力量保持这么久,那哥哥当年的力量到底有多强。”苏沐橙的声音有些颤抖。
“大概,连我也会打不过他吧。毕竟,生命魔法最擅长消耗战。”当初他们打架的时候就是差不多五五开的胜率,没想到苏沐秋居然还有所保留。
苏沐橙是个体能强化者,简单的说就是强化身体,这意味着她最适合的攻击方式就是近战。苏沐秋为苏沐橙量身打造的武器‘吞日’却是手炮。这样她就不用战斗在第一线,可以大大减少受伤概率,而且苏沐秋还在里面注入了部分力量,可以减轻苏沐橙受到的伤害。叶修把它称为‘妹控的产物’,因为这个两人还打了一架。最后不出所料的不分胜负,以苏沐秋答应升级却邪收场。
—————————————————————————————————————————————
终于到了可以解开绷带了,叶修的脸上却看不到一点开心的神色,只是静静地坐着。
“叶,叶修……”苏沐橙失手打翻水果盘,陶瓷碎片撒了一地。
“沐橙?怎么了?”叶修楞了一下。
“叶修你去照一下镜子,你的眼睛的颜色不对……”
叶修跌跌撞撞地冲进洗手间,抹了把脸,望向镜子中的自己,立马就愣住了。
“不对,这不是我的眼睛,这是……”叶修喃喃自语,吐出了那个对于他来说堪称禁忌的名字,“这是沐秋的眼睛。”
浅棕色的眼睛,这是只有苏沐秋苏沐橙才有的瞳色,而现在自己受伤的眼睛变成了浅棕色,那也就是说……
不知道过了多久。
“混蛋苏沐秋!!!”叶修倏的一拳打在镜子上,玻璃上出现道道裂痕。
“咯咔咔咔……”
“叶修!你还好吧?”苏沐橙急忙跑进洗手间,看见的是一脸迷茫的叶修和一手的鲜血。“叶修……”
半晌,叶修才喃喃道:“沐橙,看来我们被沐秋骗了。”

---TBC

*第二次1000+收好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