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曦

以顾叶为中心,在众多cp中反复伸jio

【黑遍全联盟】当全联盟遭遇抢劫之王杰希篇,黄少天篇

*大写的ooc,少

 

王杰希篇 
“喂,站住。打劫。” 
“你说什么?” 
“打劫!” 
“再大声点我听不太清。” 
“我说!打——劫——!!!咳咳咳这是什么东西啊呸呸呸……” 
“驱散粉。”王杰希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的小瓶子慢悠悠地绕过劫匪。 
“喂!你等等,把你噗咳咳咳……这又是什啊呸呸呸……” 
王杰希趁着劫匪说话时张开嘴的空当又转身往劫匪的脸上撒了把粉末,一脸淡然地说:“寒冰粉。” 
走出小巷,王杰希打了个电话:“喂,柳非。你要的蝴蝶的鳞片被我弄丢了,过几天我重新给你找。” 
黄少天篇 
“站住,打劫。” 
“唉唉唉,现在都是法制社会了居然还有抢劫的!我给你说啊,抢劫这种事不是好孩子应该做的事,看你的样子也没上过几年学吧。我当初可是十六就被魏老大带进蓝雨的训练营了。” 
“闭嘴!抢——劫——!” 
“听到了听到了!那么大声干什么,耳朵都快聋了。我告诉你啊,这里可是我们蓝雨的区域!我可是蓝雨的剑圣!蓝雨的剑与诅咒组合之一!” 
“给我闭嘴!把钱和手机都交出来!” 
“哎呦喂,火气大可不好。啧啧啧,现在的孩子们的火气真大啊…这样不好,要学会冷静。” 
“说什么废话,赶快把手机钱包通通给我拿出来!” 
“哎呀,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抢什么都不能抢本剑圣的东西好吗,而且我是谁你知道不知道,我可是黄少天,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现在让我陪你演戏,出场费你准备好了吗,就知道以声势夺人,你应该学学本剑圣这样,用心去交流去表达,你看就像现在我这样,把心里想的全部说出来让别人毫无防备的走入你的圈套,要是你在长一张韩文清的脸,我告诉你啊,不是我吹,你就站在人多的地方,绝对有人给你交钱包。”
“废话真多。” 

“喂!你跑什么啊,我还有好多话还没说呢!喂!喂!喂!”

*@月夜秋樱 下一更找她,嗯,我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

热度(33)